2021.10.27 海纳良商,共促发展,海口携手粤港澳构建跨海合作新支点

[新聞 | 2021] [ 連接 ]

[連結]

  2021年10月27日,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会见粤港澳企业考察团一行,就引进粤港澳地区优势产业项目落地海口,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进行务实交流。省工信厅、省旅文厅、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,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浩、海口投促局主要领导及海口国家高新区、海口江东新区、市旅游文体局、市农业农村局、市科工信局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。

图为会议现场

  刘立武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,详细介绍了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,海口面临的发展机遇,以及近年来海口在经济发展、城市配套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发展成果,并就企业提出的意向诉求逐一进行回应,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,加深了解和深入交流,共同推动可行项目落地海口。省工信厅、省旅文厅、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来海南、海口投资落地产业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。

  会上,参与考察的发起企业日腾集团、谱尼测试集团、笔克集团等十余家粤港澳知名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智能制造、检验检测、智慧城市、智慧农业、会展、文化体育等产业领域上的发展情况,并提出了落地海口的具体诉求。

  随后,考察团一行在海口投促局等相关单位人员的陪同下,前往海口江东新区、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、观澜湖园区等地进行考察,实地了解海口市产业承载条件。
接下来,海口投促局还将联动各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,与企业密切联系,积极推进项目落地。


来源: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

封面图来源于网络

2021.10.27 海纳良商,共促发展,海口携手粤港澳构建跨海合作新支点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