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9.09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「工業4.0時代-智慧製造成熟度指數評估解析」培訓講座

[新聞 | 2021[ 連接 ]
  「日騰智慧城及能源集團-董事長及行政總裁-陳超雄 先生(Kenneth Chan)」,出席2021年9月9日,由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順德家電商會攜手TÜV 南德意志集團舉辦「工業4.0時代-智慧製造成熟度指數評估解析」培訓講座,引導企業家主動思考數字經濟時代下的新戰略、新路徑、新模式,促進企業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。此活動由佛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、佛山市品質技術監督標準與編碼所承辦,活動當天來自40多家70餘位佛山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和負責人受邀參加活動。

  講座中,日騰陳超雄董事長與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家電商會-賴曉明 秘書長、南德TUV-管理服務部經理Ferdi呂洋 經理及同事們等,交流智慧工廠及智慧製造之產業轉型升級方向和落地方案,各位皆期待短期內進一步交流,協助更多企業邁向《工業4.0》和《中國製造2025》。

佛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產品品質安全監管科-賀炯威科長致辭

  活動期間,佛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產品品質安全監管科賀炯威科長對「產品品質社會共治」系列培訓活動作開班致辭。賀科長表示,佛山市正在掀起新一輪的數位化啟蒙和改造浪潮,市場監管部門對企業的智慧製造發展和轉型寄予很高的期望,並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配套措施。

  本場培訓,商會特邀由WEF(世界經濟論壇)授權,由新加坡政府和TÜV南德聯合認可的SIRI(智慧製造成熟度指數)評估師、TÜV南德知識服務部高級講師趙旭先生對工業4.0基本概念和技術,智慧製造成熟度指數解析兩大主題進行講解,結合國際先進的工業4.0案例,幫助學員瞭解德國工業4.0產生的背景和目標,瞭解資訊物理系統和資訊技術在工業4.0中的作用,分析企業在工業4.0轉型過程中面臨的挑戰,幫助企業掌握管理數位化、敏捷化、動態化轉型的思路和方法。

2021.09.09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「工業4.0時代-智慧製造成熟度指數評估解析」培訓講座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